close

嘿 你知道寂寞嘛?

他們說;要懂得寂寞才懂得愛...

也說,越是不怕寂寞的人就越是容易寂寞...

還說,寂寞是一種傳染病...

你卻問我 我寂寞嗎?

 

寂寞,就像天空的藍一樣...

總是在那麼不經意的一抬頭時

才發現,

原來天空是那麼的藍,那麼的美,那麼的...

寂寞.就像天空的雲一樣...

總是陪伴著天空,

卻永遠也得不到天空.

 

你問天空懂不懂寂寞?

你問雲怕不怕寂寞?

你問...你寂寞嗎?

 

寂寞...因為我不怕你

所以我心底的那兩道疤

至今就像生命一樣

吸取著我呼吸的空氣

在一呼一吸之間,

那真空感提醒著你的真實,你的存在.

因為我不懂愛,我懂你

所以你就像寄生蟲一般

吸食著我的生命,照射在我身上的陽光.

但我不怕你...

所以你滋意生長,直到將我掩埋.

 

然後你輕輕的在我耳邊悄聲問:

"你,寂寞嗎?"

 

To 天空:

藍色的寂寞,是因為其他色彩離你而去?

還是因為藍色不怕寂寞?

To 雲:

相伴不代表能驅離寂寞,是吧?

你自由的來去,所以你懂的旅途上的寂寞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dead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